盱眙民建“思源工程-健康关怀行动”六一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2-06-07  字体:【 】  【 关闭


6月1日下午“粽情端午·欢乐六一”盱眙民建会友联谊会“思源工程-健康关怀行动”来到盱城街道城南社区,开展关爱儿童健康科普活动。

活动中,盱眙民建会友联谊会会友志愿者为社区儿童和家长们普及了常见儿科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教会儿童“七步洗手法”、以及当发生气道异物时该如何自救和互救,演示了儿童心肺复苏术及海姆立克急救技术的演练,并手把手教学,该急救方法简单易学,是关键时刻挽救儿童生命的重要手段,家长孩子们都积极学习。活动中孩子们参与的积极性非常高,志愿者们为大家答疑解惑,助推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活动受到了社区家长们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盱眙民建会友联谊会会长、盱眙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李健受邀参加活动。李健向参加科普活动的会友志愿者表示感谢,并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问候。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他希望小朋友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成为国家社会的栋梁之材,以后也能富有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蔡家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