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浦区二支部参加纪家楼小学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 六一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字体:【 】  【 关闭


少年儿童是民族的未来,是祖国的希望。为加强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引领,激发爱国主义情怀,纪家楼小学的师生们载歌载舞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淮安民建市委委员、清江浦区基层委主委、区工商联主席周海山和清江浦区二支部主委王晓东、副主委宋闯应邀参加了现场活动。


嘉宾合影

王晓东主委为少先队员系上红领巾


宋闯为学生送上书包、书本等学习用品


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全校少年儿童们刻苦学习知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全国各族少年儿童的殷切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

为激励广大少年学子,民建清江浦二支部副主委宋闯出资近两万元为困难学子书包和学习用品希望少年儿童们能够继续努力学习,刻苦奋斗(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