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经典迎六一 护苗助长庆佳节

>发布时间:2022-06-02  字体:【 】  【 关闭



六一前夕,经开区三支部、高职校支部携手于洋心理服务中心在悠园社区开展“护苗助成长 趣味运动会”迎六一庆端午活动。


 

2021年5月29日上午,经开区三支部、高职校支部会员来到悠园社区广场与于洋心理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一起布置活动现场。离活动正式开始还半个多小时,预约参加活动的20组家庭已经全部到齐。“成团出道”、“双节有奖知识竞答”、“包粽子DIY”、“互扣五彩绒线”、“珠联璧合”让孩子和家长开心异常。


阅读赠书更是让孩子们沉浸到浓浓的书香氛围之中,声情并茂的诵读饱含着孩子对“红色故事”的热爱之情,细语轻声的阅读让孩子感受到《青铜葵花》优美与宁静,《列那狐的故事》更是让孩子一边读一边笑。连续几年参加的活动的“老熟人”已经从图画书过渡了拼音出版物或者普通出版物。

看着成长中的孩子们,大家一致认为经开区民建多年来的图书赠阅活动已经产生好的社会效益,作为支部的特色活动大家一定要不断地传承创新,努力为淮安书香城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结束时,孩子们又用自己手中的积分卡兑换到了,会员企业淮安总馨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提供的衫衫牌儿童衬衫。(石宇 乔军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