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 民建涟水支部开展慰问一线抗疫人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字体:【 】  【 关闭


4月29日下午,民建涟水支部全体会员在民建市委副主委、涟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荣,涟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勇,民建淮安市委委员、涟水县支部主委郑志梅的带领下,看望并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涟水县体育场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点、涟水县党校隔离点及长深高速机场卡口送上了防疫及生活物资共计3万余元。

马荣、徐勇一行每到一处,详细了解该点位疫情防控情况,询问一线工作人员有什么困难,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并对所有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号召所有会员向他们学习。各点位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感谢民建组织关怀,将全力以赴打好疫情攻坚战,以实际行动为涟水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建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一直以来都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牢记“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责任,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争当志愿者,勇担责任,践行初心,以实际行动诠释民建人忠于使命、甘于奉献的赤诚之心,同涟水人民一起构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林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