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之际经开区一支部、高职校支部关爱失独家庭

>发布时间:2021-06-14  字体:【 】  【 关闭



6月10日,经开区一支部和高职校支部参加经开区计生特殊(失独)家庭“听党话、跟党走、颂党恩”关爱活动

下午两点多钟,马庄社区活动室内,四五盆糯米一字排开,一张张碧绿的粽叶在一双双巧手中翻飞,转瞬之间一个个精致的粽子就呈现在大家的眼前。23户计生特殊家庭的妇女们一边包着粽子,一边聊着以前学习包粽子的往事,男同志则凑在一起谈天说地,党和国家的保障政策,自己的健康生活。包完粽子,上半年过生日的老人成了大家的宠儿,工作人员他们戴上生日冠,为他们上生日蛋糕,送上健康祝福。裱着“庆百年伟业,祝祖国富强”的蛋糕,让现场所有的人都觉得寓言深刻,大家都说建党百年我们也要健康快乐生活一百年。

活动期间,经开区总支赵峰主委代表民建会员企业淮安五洲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向失独家庭赠送的节日礼品,并传述了一支部会员吕晶对大家的关爱之情以及美好的祝福

参加活动的失独人士表示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怀与帮助,同时也对多年来关心他们的民建会员表示真诚的感谢(经开区一支部、高职校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