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民建第四届慈善书画拍卖会圆满落锤

>发布时间:2018-09-03  字体:【 】  【 关闭

 

9月1日下午,"淮安民建第四届慈善书画拍卖会"在淮安世纪美地大酒店举行,作为民建淮安市委9月社会服务月的揭幕活动,此次公益慈善拍卖共拍出各类书画、茶叶、老酒等艺术品及藏品共213件,成交金额149700元,来自民建、工商联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积极奉献爱心,用一组组真实的数据书写了淮安民建社会服务工作的新篇章。

此次慈善书画拍卖会是首次由民建淮安市委、淮安市工商联和淮安市慈善总会三家单位共同主办,共100多名民建会员、工商联企业家及社会爱心人士参加了活动。民建淮安市委主委韩文军、副主委张惠扬、关中键,市工商联副主席徐震,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李玉国、蒙卫东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拍卖会。


在拍卖会的启动仪式上,淮安市工商联副主席徐震首先代表主办方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市工商联虽然是首次参加民建慈善书画拍卖活动,但工商联企业家的爱心不会迟到,他希望各位工商联企业家能够积极奉献爱心和力量,充分展现工商联企业家"致富思源、乐善好施"的担当精神,树立工商联企业家良好的社会形象。淮安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李玉国在接下来的致辞中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各位民建会员、工商联企业家和社会爱心人士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并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淮安的慈善事业,并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到慈善事业中来。

启动仪式最后,民建淮安市委副主委张惠扬代表民建市委讲话,他介绍道:新一届民建市委会领导班子自换届以来,带领全市广大民建会员紧紧围绕中共十八大、十九大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目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挥民建自身特色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参政党职能,为淮安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对此次拍卖活动,他希望能够借此机会为淮安民建的社会服务工作积累新的经验,创立新的品牌,让慈善书画拍卖会能够能持之以恒的开展下去,并越办越好。














此次拍卖会结束后,所有拍卖所得在部分用于支付书画家润笔费用后,其余部分将全部捐赠给市慈善总会"淮安民建思源基金",作为淮安民建开展会员救助和社会公益活动的专项资金。(毛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