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文军主委应邀参加“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 巡 查 活 动

>发布时间:2018-06-19  字体:【 】  【 关闭

 

"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是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2014年,国家将每年的6月16日定为"安全生产咨询日"。2018年6月16日上午,淮安市安委办在清江浦区文庙广场开展了以"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主题的"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民建淮安市委作为市安监局对口联系单位,韩文军主委应邀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并参加了现场巡查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有奖问答、悬挂主题警示影片、展示安全生产宣传展牌、现场咨询答疑、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宣传品等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防灾避险能力。现场近4000名群众咨询问题,参观安全宣传展牌,交流探讨经验,安全生产氛围空前浓厚。

在现场巡查过程中,韩文军主委与现场群众、参与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就安全宣传工作质效、规律特点、方式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他希望民建会员企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安全发展理念,牢固树立"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加强企业安全生产,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作出贡献。(赵国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