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端午佳节 民建送法维权 ——淮安民建开展节日送法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9  字体:【 】  【 关闭

 

2018年6月16-17日,民建淮安市法律工作委员会、民建淮安市机关总支委员会联合卢米埃淮安新亚影城、中国网在淮安新亚国际广场举办"喜庆端午佳节 民建送法维权"社会公益活动。民建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庞进亮、淮安市消保委秘书长汤景峰等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在卢米埃淮安国际影城设置了宣传展台,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消费者维权指南和有关法律法规读本。民建会员中的律师、法官、政府部门工作人员等向大家提供了义务法律咨询服务,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扫码送牛奶"、"幸运抽奖赠观影券"环节。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形式,吸引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普及了法律法规,提高了消费者合法维权意识。

民建淮安市法律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海燕在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民建是紧密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是我们的三大基本职能,而开展社会服务是参政议政职能的拓展和延伸。我们今天开展的"送法维权"活动,就是发挥民建会员中律师、法律工作者的积极作用。从现场来看,大家对这次活动还是很感兴趣的,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今后,我们还将联合消保委等部门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为建设和谐淮安作出民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赵国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