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综合总支召开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5  字体:【 】  【 关闭

 

6月11日下午,民建综合总支在会员企业盛势名门装饰公司会议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总支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总支全体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常务副主委参加了会议,民建市委主委韩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综合总支郑志梅主委主持。

会上首先进行了政治学习,由盱眙县支部金山主委带领全体总支成员学习了市委统战部王子政常务副部长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民建十一大新修订的《中国民主建国会会章》的主要内容。综合支部毛永伟主委传达学习了民建淮安市委2018年度基层组织目标考核体系的情况。

随后,各支部相继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打算。在听取了各支部的汇报后,郑志梅主委指出,从总体上看,综合总支各支部上半年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但对照市委会对基层组织的考核要求来看,各支部的工作还存在着计划不细致、进度不达标、重点不突出等情况,需要在下半年的工作当中加以完善。

就做好下半年工作,郑志梅要求,要围绕市委会确立的"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年"活动,突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围绕市委会考核目标,全面完成工作任务,同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做好支部间的相互结对交流。



最后,民建市委韩文军主委讲话。他指出:综合总支与其他各基层委员会和总支相比较为特殊,所属支部以县区为主,同时还有"一老一新一高校"三个特殊的支部,总支开展活动的难度较大。但市委会对综合总支的工作一向非常支持,而且从各支部汇报的上半年情况来看,综合总支的各项工作也完成的较好,总支广大会员对会内工作充满了激情和感情,充分体现了综合总支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对综合总支下半年的工作,韩主委提出要注意考核时间,对照考核要求,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新花样",圆满完成市委会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提升综合总支的影响力。

会上,韩文军主委还为盛势名门装饰有限公司成立民建会员之家进行了授牌。(毛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