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江苏省委来淮安调研机关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2  字体:【 】  【 关闭

 

5月17-18日,民建江苏省委办公室张国新主任一行来淮调研机关建设工作,民建淮安市委主委韩文军、专职副主委庞进亮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韩文军主委代表民建淮安市委向调研组介绍了市委会机关人员编制、办公条件以及制度建设等有关情况,并就如何做好全省民建工作绩效测评、如何争当新时代合格的民主党派机关工作人员交流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庞进亮专职副主委详细汇报了市委会机关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张国新主任对民建淮安市委机关建设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领导重视是做好机关工作的前提,团结合作是做好机关工作的关键,绩效测评是做好机关工作的重点,表彰激励是做好机关工作的保障。张国新希望民建淮安市委机在能够在韩主委和庞主委的带领下,紧紧围绕民建江苏省委和中共淮安市委的中心工作,发扬传统、锐意创新,争创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新型民主党派机关。

在淮期间,调研组瞻仰了周恩来总理纪念馆,并赴民建洪泽区支部进行了调研考察。(赵国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