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市委宣传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5-15  字体:【 】  【 关闭

 

5月15午,民建淮安市委宣传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推进会,对2018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进行部署推进,会议由宣传委主任、金融办副主任高山主持,专职副主委庞进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工作委员会全体人员、各基层委(总支)以及支部常务副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庞进亮副主委首先宣读了民建淮委发〔2018〕13号《关于调整宣传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接下来常务副主任陈倩倩通报了201711月以来各支部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民建江苏省委和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对民建市委以及民间市委对各基层组织宣传工作的考核要求、投稿渠道等。

高山主任对2017年宣传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并提出了2018年工作的思路与举措,他指出要充分发挥专委会的优势,更深层次地关注会务实践,更多地总结、升华、宣传能够反映实践成果,使宣传工作彰显导向性、展现时代性,凸显民建参政党界别特色。

副主委庞主委在充分肯定成绩,表达对各位会员辛勤付出的敬意与谢意的同时,也对2018年的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注重时效,切实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加大力度,注重质量,全面提升宣传工作实效。要加大队伍建设,通过人员调整,明确宣传队伍,创新形式;要把握新时代宣传新趋势,重视微信传播阵地;要重点突破、做好考核以及动态管理。三是提升能力,努力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青年工作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文化工作委员会、理论工作委员会主任,会上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十九大精神课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前进共筑新时代复兴伟大梦想"为己任,推动宣传委工作更上新台阶。(陈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