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市委开展民建e家系统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08  字体:【 】  【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对民建e家系统的宣传和推广,加深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对民建e家系统的认识和理解,按要求做好民建e家系统的试点工作,5月8日下午,民建淮安市委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开展民建e家系统操作培训,各基层支部相关负责人及系统管理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张惠扬副主委主持,他从努力提高运用"互联网+"平台开展工作的意识,积极发挥"互联网+"平台的功能与作用及加快建立"互联网+"平台工作的新机制等三个方面对基层民建组织使用民建e家互联网平台做好支部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并指出民建e家系统的推广应用,将有效促进民建各项工作效率的提升,也将进一步加深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和民建会务工作的质量。


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民建江苏省委社会服务处江舒处长为各基层支部的系统管理员进行了现场讲解和演示。由民建江苏省委开发的民建e家系统无论在界面布局,还是在实际应用上都紧密贴近民建的实际工作,在上下结构及功能模块上整合了民建中央、省、市、县(区)各级地方组织以及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信息等民主党派的履职职能,包括日常的社情民意递交、宣传报道投稿、支部活动签到、会员会费缴纳等各项会务功能,都可以在系统上实现。此外,系统还为会员企业提供了企业形象展示、企业产品推广等多种服务形式,为广大基层支部和会员构建了一个便于查询、统计各类信息的数据中心以及会员之间相互交流合作的公共平台,也为会员服务及民建会务工作提供了便利。民建e家系统除了可以在PC端操作之外,还充分利用微信平台,为广大会员提供了移动平台。


通过此次培训,各基层支部的负责人及系统管理员对民建e家系统的功能和操作有了清晰明确的认识,为民建e系统的进一步推广和运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毛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