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江苏省委调研组参加民建淮安市综合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1  字体:【 】  【 关闭

     127日,民建淮安市综合支部迎来了一次特殊的支部活动,民建江苏省委秘书长洪继东率队来淮安专题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并参加了民建综合支部的支部活动。民建淮安市委副主委庞进亮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加了综合支部调研清江浦记忆馆的活动,在清江浦记忆馆,洪继东秘书长一行和综合支部的会员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宣传片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清江浦开埠600余年来的辉煌历史,并对里运河文化长廊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随后,民建省委调研组一行还参加了综合支部的年度总结工作会议。会议由综合支部主委毛永伟主持,他对民建省委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综合支部的发展沿革以及支部2017年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支部活动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一些成绩和做法。

会议上,综合支部还邀请了淮安民建王凤智老会员向新入会的会员讲述了淮安民建的历史,对新会员进行了一次生动的会史教育。各位新会员也结合自身的情况,与民建省委调研组就新会员的思想状况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最后,洪继东秘书长表示,此次在民建淮安综合支部的调研有着新的体会,支部活动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别是邀请老会员为新会员讲述会史,让新会员充分体会到了老一辈民建人的崇高思想和高尚情怀。他还用"一和多"的关系向综合支部的新会员们提出了要求,希望民建的新会员能够以民建会员的共同身份这个"一致性"来增进彼此的了解,充分发挥民建会员身处各行各业的"多样性"的优势,通过坚持不懈的活动,群策群力,把综合支部今后的工作做的更好。(毛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