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市委召开民建界别市政协委员之家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06  字体:【 】  【 关闭

     近日,民建市委组织召开本届别市政协委员之家小组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2017年度工作,谋划2018年工作,会议特邀市政协副主席仲波为大家授课辅导。

仲主席主要讲授了如何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统战工作的原则和方法。从坚持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的关系、尊重维护照顾同盟者的利益以及搞好与党外人士的联谊交友四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统战工作的原则和方法,并结合实际列举了诸多事例,各位委员听得津津有味,对统一战线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深感获益匪浅。

随后,委员们回顾了2017年小组的各项活动,总结了活动经验,既充分肯定取得的成绩,也提出存在的不足。结合2018年度的工作计划,各位委员也纷纷出谋划策,畅谈了自己的设想,从履行委员职责,积极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组织调研视察,提交调研报告等多方面提出建议。

(李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