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市委召开七届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05  字体:【 】  【 关闭

 
    124下午,民建淮安市委七届九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委员参加会议。韩文军主委主持会议并讲话。

当天恰逢"国家宪法日"。会议开始前,韩文军主委带领全体市委委员、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代表全市民建会员面向国旗宣誓,庄严承诺:"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会议听取了民建市委基层组织目标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对各基层组织考核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了先进集体、优秀会员和特别表彰人员名单,讨论通过了民建市委领导集体分工调整方案,讨论通过了明年初举行的市政协八届二次全委会议大会发言内容。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新会员入会申请。


韩主委指出,2017年度工作考核是截止到1031日,新一考核年度的工作已经开始。2017年度是新一届市委会成立后的开局之年,在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是从考核情况来看,还部分基层组织存在期末赶工的现象,希望大家在新一年度要提前谋划,注意工作的平衡性。做好会务工作,人才是关键,大家要尽力为组织引进高层次人才,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坚定的基础。(赵国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