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清江浦四支部关爱大学生健康成长走进食品药品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8  字体:【 】  【 关闭

         


1017日下午,民建清江浦四支部来到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与民建食品学院支部共同开展"思源工程——关爱大学生健康成长"捐赠仪式。民建淮安市委主委韩文军,食品药品学院副院长嵇芹珍,民建会员企业家代表淮安三爱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汤丰名及食品药品学院部分受助学生参加了捐赠仪式,活动由民建食品学院主委马林主持。


活动中,民建会员企业家代表、三爱化妆品汤丰名总经理以"爱社会、爱家庭、爱自己"的"三爱"精神为主线,向受助的学生分享了自己在创业过程中的感受。韩文军主委向食品学院的师生介绍了民建与职业教育的渊源以及民建淮安市委开展社会服务,特别是关爱大学生健康成长行动的情况,并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能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心怀一颗感恩之心,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传递爱心的"接力棒"。

食品药品学院嵇芹珍副院长对民建淮安市委及三爱化妆品有限公司多年来坚持在食品药品学院开展"思源工程——关爱大学生健康成长"活动表示感谢,指出这一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获得物质上的资助,更重要的是在精神上对全体受助同学进行了一次思想政治教育。同时,嵇芹珍副院长对受助的同学提出了三点期望, 一是要学会懂得感恩,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三是增长知识本领,不辜负淮安民建的爱心和对全体同学的期望。


会后,韩文军主委还与食品药品学院陶书中书记就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洽谈。(清江浦四支部  孙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