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市委召开七届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0  字体:【 】  【 关闭

 
    109下午,民建淮安市委召开七届八次会议,全体市委委员、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韩文军主委主持。

会议传达了民建江苏省九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民建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五年工作思路;审议了"季季谈"调研报告——《以特取胜 以专求精 加快淮安特色小镇发展》;听取了淮安民建思源基金管理使用情况汇报;会议还对了新会员入会申请进行了审议。

淮安民建思源基金是民建淮安市委2017年"社会服务提升年"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今年4月,民建市委发出倡议,号召全体会员积极参与民建思源基金的筹建,得到了广大会员的热烈响应。经与淮安市慈善总会协商,在慈善总会设立了淮安民建冠名基金,目前已募集资金40余万元。依据《民建淮安市委会员慰问管理办法》,首批资金已用于慰问部分生病住院会员。

韩文军主委提出:一是要加强学习,对中共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重要会议要及时组织学习。十九大召开在即,要抓住时间节点,将学习工作组织好、学习好。二是要加强交流,市委委员之间,市委委员与基层组织之间,以及基层组织相互之间都要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提高。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立足长远,严把入口关,注重质量,注意数量,发展高素质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