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月专题】“情暖中秋” 民建清江浦区三支部慰问社区困难家庭

>发布时间:2017-10-09  字体:【 】  【 关闭

 
    930上午,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支部主委赵峰带领支部班子及部分骨干会员,来到清江浦区淮海街道立新社区居委会,对社区10户困难家庭进行慰问。活动中,民建会员详细询问了解各个困难家庭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表示会尽力为他们提供帮助,争取尽早脱贫。活动现场,为困难家庭送上了由民建清江浦三支部几位爱心会员捐助的大米、油、月饼等物品,并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


民建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陈兵副主委一同参加了活动,他表示,一直以来,民建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活动中,走进基层,与社区结对,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奉献会员爱心。接下来,还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动员广大会员参与到社会服务活动中去,为地方党委和政府分忧,为老百姓解困。

 

一次活动,既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又拉近了民建会员和社区困难群众的距离,社区党支部邱建民书记和困难群众对民建会员的善举连连表示感谢。

清江浦三支部 李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