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月专题】民建综合支部开展社区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30  字体:【 】  【 关闭

 


     在国庆和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28日下午,民建综合支部在民建市委庞进亮副主委的带领下来到清浦街道大桥社区,为社区的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让社区居民能够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节日。

   在大桥社区,庞进亮副主委和综合支部副主委、淮安天天建设总经理王成进将大米和食用油一一送到困难居民的手中,还为居民们送上了中秋月饼,以此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福。与此同时,庞主委还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们热情的交谈,询问社区的变化,大到社区建设、小到日常生活,并嘱咐社区要注重关爱贫困人群,及时安顿好他们的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桥社区的困难居民们提前感受到了中秋节的祝福,也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了民建的工作以及民建企业家对困难群体的关怀和体贴,展现了淮安民建的良好风貌。(综合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