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伟人初心 听党话跟党走 ——民建淮安市委举办健步走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08  字体:【 】  【 关闭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育和引导广大会员继承和发扬民建老一辈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由民建淮安市委主办的“追寻伟人初心 听党话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健步走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3月7日在周恩来童年读书旧址拉开帷幕淮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淮安市委主委、市自然资源和和规划局局长韩文军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民建淮安市委副主委、市交通控股公司总经理张惠扬、民建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庞进亮应邀出席活动。民建淮安市委副主委、淮阴工学院生化学院副院长李相前主持启动仪式。

早上8点,会员队伍在周恩来童年读书处集合,响亮的口号增添了现场的热烈气氛。健步走活动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伴随着号令的响起,近百名会员开始了健步走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开国总理周恩来是统一战线的缔造者之一,周恩来童年读书旧址是一代伟人童年曾经读书的地方,也是“为中华之崛起”梦想启航的地方。在这里举办“追寻伟人初心 听党话跟党走”健步走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起始点从总理童年读书处开始,沿线里运河,在“红船”边接受了党史教育,学习“红船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行至终点瞻仰周恩来纪念馆,更有特殊意义。

在现场感受到,通过活动的举办,不仅推动了全市民建会员健身活动的开展,还营造了浓厚的健康生活理念和氛围,一路上,会员们按照设定的路线兴致盎然、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向前进发,充分展现了会员们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

会员们纷纷表示,平时很少有机会带家属与会员结伴出游,这次开展健步走活动,强健了身体,促进了交流,凝聚了团队,放飞了心情。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健康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淮安加快建设长三角北部重要增长极、江苏美丽中轴和绿心地带明星城市出谋划策,为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贡献淮安民建的智慧和力量。

按照民建市委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今年还将在会员中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举办“学党史会史 增合作共识”主委讲党课活动,以及会员主题演讲比赛、会员风采展示等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本次活动由洪泽东俊机械有限公司、江苏绿城风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冠名,淮安民建文卫体委、企工委、妇委会、机关总支等联合承办,共有来自全市100余名会员参加了现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