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市委召开七届二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9  字体:【 】  【 关闭


 2月7日下午,民建淮安市委召开七届二十五次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和机关人员参会,韩文军主委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建江苏省九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和省市“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建淮安市委2021年度主要工作安排、批准相关人事变动等。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民建淮安市委工作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民建江苏省委和中共淮安市委的部署,以及“履职能力全面提升年”的要求,进一步继承和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做好民建市委换届工作,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地方组织,为淮安加快建设长三角北部重要增长极、江苏美丽中轴和绿心地带明星城市出谋划策,为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贡献淮安民建的智慧和力量。

韩文军主委提出:一是要加强学习,各基层组织要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对会议通过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抓紧落实;二是配合中共市委和市委统战部精心组织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三是将提升履职能力作为今年的主要工作,细化方案,把履职能力建设开展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