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市委春节前看望慰问老领导老会员

>发布时间:2021-02-02  字体:【 】  【 关闭


春节将临,淮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韩文军分别登门看望慰问了民建市委原主委高法权、孔本余、高岱明等老领导。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庞进亮、民建市委机关工作人员陪同看望。

eb19a9b39d1fc73cbba4e84db689221.jpg

97465fe43c2ad5f2473d2d2f3b1f388 (2).jpg

每到一家,韩文军都与他们热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日常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淮安民建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汇报介绍机关的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优势作用,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民建老领导是民建事业的宝贵财富,淮安民建事业发展的每一个时期,都凝聚着一代一代民建领导的付出,凝聚着他们的宝贵光阴。

initpintu_副本.jpg

在看望机关退休老同志和遗孀时,庞进亮副主委代表韩文军主委向他们拜早年,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和关心民建工作,并叮嘱家人好好照顾他们,有事及时与市委会机关保持联系。

initpintu_副本1.jpg

老龄委在杨布克、陆静芳的带领下,对20位老会员进行了慰问,老会员们非常有集体荣誉感,虽然有的生活困难,有的身体不好,但都一如既往地关心组织发展,支持民建工作。在他们身上感受到民建人初心不忘、奋斗不息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