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文军主委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1-01-28  字体:【 】  【 关闭

 

1月21日,淮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韩文军深入涟水县朱码街道军田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温暖和新春的问候。涟水县县委副书记李义翠参加慰问活动。

在军田村村委会,韩文军详细了解军田村困难群众家庭的生活情况和村集体产业发展现状及规划,并听取村两委换届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韩文军强调,根据中央及江苏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三农”依然是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在慰问活动中,韩文军在村委会集中向军田村部分困难家庭每户送上400元的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每户困难家庭的生活状况及家庭成员身体状况,要求村两委班子要带着深厚的感情,加强对生活困难群众的关怀,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DSC_5668.JPG

随后,韩文军还专程来到困难户徐海梅家,仔细询问年前生活物资准备情况,了解实际困难,并送上由民建会员捐助的2000元慰问金,叮嘱她要照顾好自己与女儿。

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庞进亮、市委委员郑志梅、民建市委机关干部及民建涟水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慰问活动。(林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