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市委为会员企业搭建银企合作平台

>发布时间:2020-06-12  字体:【 】  【 关闭


为解决疫情过后民建会员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资金周转问题,推动会员企业与金融机构深化合作、共同发展,611日上午,民建淮安市委与淮安农商银行联合举行民建企易融合作仪式暨银企对接签约活动。民建淮安市委主委韩文军、副主委张惠扬,淮安农商银行行长朱彩涛,副行长严祥德、金雷,以及民建市委企工委部分企业家代表、农商行市区经管中心各支行长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淮安农商行副行长严祥德首先代表农商行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淮安农商行的发展情况和部分信贷政策。随后的签约仪式上,韩文军主委和朱彩涛行长分别代表民建市委和淮安农商行签订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农商行市区经管中心胡海峰主任向江苏建纬检测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民建会员企业签订了首批总额度6000万元的授信协议。

淮安天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国民代表民建会员企业家发言,他表示,在因疫情影响众多企业遭遇资金链紧张的窘境下,以淮安农商行为代表的金融机构想企业之所想,帮企业之所难,为民建会员企业“雪中送炭”,展现了淮安农商行为本土小微企业、实体经济服务的使命与担当。民建市委与农商行搭建的平台真正实现了银企之间的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淮安农商行行长朱彩涛在签约仪式上讲话,他详细介绍了淮安农商银行为了加强对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金融服务保障,该行所采取的相关措施和成效,并承诺将进一步加强与民建企业的合作,准备3亿元的专项资金,满足民建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以更快的放款速度、以更低的融资成本,更好的服务举措,推动民建企业战胜疫情影响、迅速复工复产。

最后,民建市委主委韩文军讲话。他表示,此次签约活动开启了民建会员企业与淮安农商银行之间的全新合作,充分体现了淮安农商行立足本土、服务小微企业的宗旨,体现了淮安农商行“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创新服务理念,更体现了淮安农商行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职责与担当。他还提出,企业与银行之间的相互合作要找准切入点,通过双方签订的民建企易融这个切入点,必将在民建和农商行之间建立起新的、更为广泛的银企合作关系,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共同繁荣。韩文军希望企工委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为会员企业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并充分利用好这次与农商行合作的机会,长期搭建互帮共赢的银企合作平台,为淮安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