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下访作为常态 主动接受会员监督 ——民建淮安市委举办“主委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 】  【 关闭


522日,民建淮安市委举办“主委接待日”活动,民建淮安市委主委、市自然资源局局长韩文军主持接待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民建市委提前发布活动信息,征集广大会员的意见和建议,6位会员参加了接待日活动。活动期间,收到了2位会员的书面建议。会员反映的意见和建议,涵盖产业招商、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部分会员企业家交流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韩文军表示,今年“主委接待日”活动,变被动上访为主动下访,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主动走进基层,倾听会员的意见和建议,主动帮助会员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难题,开辟服务会员、服务会员企业的新途径,切实发挥民建组织的积极作用,为淮安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民建力量。

mtxx01.jpg

mtxx02.jpg

mtxx06.jpg

民建淮安市委副主委、市国联集团财务总监关中键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