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市委在全市统战系统宣传信息工作座谈会上作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20-05-11  字体:【 】  【 关闭

   微信图片_20200511160645.jpg

 5月9日,我市统战系统宣传信息工作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王子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mtxx01.jpg

    会上,民建市委、民进市委、中共清江浦区和金湖县委统战部分别进行了先进经验交流。其中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庞进亮代表民建市委作题为《科学统筹 奋发努力  高质量推进统战信息工作》的先进经验交流。他从三个方面介绍了民建市委2019年统战信息工作的具体做法,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扩展信息渠道、扩大信息源,强化培训和指导,推动信息工作更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00511160706.jpg

    王子政充分肯定了去年我市统战系统宣传信息工作的成绩:一是力度日益加强,二是制度逐步完善,三是方式不断创新,四是影响日渐扩大。

  就如何做好今年统战宣传信息工作,王子政要求:一要着眼于查漏补缺强弱项,进一步夯实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基础;二要着眼于提质增效求突破,进一步推动统战宣传信息工作上水平;三要着眼于健全机制强队伍,进一步加强对统战宣传信息工作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