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民建同心思源诵读社成立

>发布时间:2020-05-06  字体:【 】  【 关闭


430日下午,“淮安民建同心思源诵读社”在会员企业“立格琴行”举行揭牌仪式,民建市委主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韩文军,民建市委委员、机关总支主委王红、民建市委文卫体委主任刘云、民建市委企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峰等领导出席活动,并现场观看了社员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仪式由机关五支部主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艺术处处长杨晓竹主持。

今年是民建成立75周年,也是淮安民建组织成立40周年,民建淮安市委计划在会员中开展系列庆祝活动。机关五支部在杨晓竹主委的倡议和带领下,积极响应民建市委号召,策应机关总支提出的“一支部一特色”活动,发挥本支部会员突出的特色特长,创新基层支部工作方式,发起成立了“淮安民建同心思源诵读社”,以“文艺发声”,讲“民建故事”,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灵活形式为民建市委做好宣传服务

韩文军主委对诵读社的成立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并亲自担任社长;王红代表机关总支对诵读社的成立表示祝贺;赵峰代表企工委向诵读社捐赠10万元用于开展活动;与会领导共同为诵读社的成立揭牌。

高雨会员表演了诗朗诵《1945年的那个冬天》陶莎会员表演了诗朗诵《诗意中国》刘菲会员表演了诗朗诵《一个平凡的名字》。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市实验小学李沫仪同学表演了古筝独奏《雪山春晓》。精彩的节目配上绚丽的背景画面,相得益彰,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表演视频和照片实时传递到了会员微信群,同样得到了会员的肯定和褒奖,许多会员主动要求加入诵读社,参与活动。(赵国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