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市委举办2020年第一期会友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5-06  字体:【 】  【 关闭



428日下午,民建淮安市委在开发区总支“会员之家”举办了2020年第一期会友见面会。民建淮安市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关中键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发区总支常务副主委杨和军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市委秘书长赵国咏主持。

关中键首先给会友上了一堂民建会史课,回顾了民建的发展历程和重大历史事件,介绍了淮安民建有关情况;杨和军介绍了开发区总支“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赵国咏带领会友认真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结合《民建淮安市委关于组织发展工作的意见》精神,对会友教育培养工作进行了部署;会友之间进行了学习交流。

关中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要加强统战理论、民建会章会史学习,特别是习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全国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认真学习有关政策理论,了解国家和地方政治经济形势,为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奠定基础。二是加强联系,积极参加活动。会后,将根据各人实际情况分别编入不同的基层支部进行教育培养,希望会友能够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三是勤于思考,完成规定动作。民建市委对会友考察有具体的任务指标,对参加支部活动次数、撰写社情民意数量都作了明确规定,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完成这些规定动作,在教育培养中快速成长。(民建淮安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