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江苏省委调研淮阴区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1-09  字体:【 】  【 关闭

 

"此次调研座谈会开的很成功,收获颇丰,我们一定会将今天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带回民建省委,融入到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参政议政材料之中。"民建省委调研员吴孟珏说道。

1月7日下午,民建江苏省委调研处吴孟珏带队调研淮阴区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状况。民建江苏省委调研处刘冰、民建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庞进亮等出席座谈会,淮阴区基层委主委张玉琴陪同调研。

为协助民建江苏省委提交出优质的江苏省政协十二届二次全会参政议政材料,民建淮阴区基层委员会积极组织淮阴区委农工部、区农机局、区农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惠丰农机合作社、武梅果蔬合作社、孙圩为民土地耕作服务社、渔沟陶营前进土地耕作服务社等合作社负责人和群众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孟珏听取了区委农工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及惠丰农机合作社、武梅果蔬合作社等一批优质合作社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淮阴区合作社尤其是淮阴区的特色土地耕作服务社的发展情况,听取了与会人员对合作社发展的意见建议。吴孟珏充分肯定了淮阴区土地耕作服务社等合作社的经验和模式,高度赞扬淮阴区为江苏农民合作社创新、规范发展提供丰富的典型经验。

会上,吴孟珏还为淮阴区农民专业合作社尤其是土地耕作服务社长期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王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