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市委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7  字体:【 】  【 关闭

 

1月4日下午,民建淮安市委在市文化馆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400多位会员参加了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庞进亮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王子政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民建市委副主委张惠扬传达了民建江苏省九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并代表民建淮安市委作了题为《凝聚共识 主动担当 为推动淮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民建市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关中键向大会汇报了2018年度监督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还对2018年度示范支部、优秀基层支部、特别表彰会员、优秀会员等进行了颁奖,朱荣祥、刘标华、张义三位会员荣获淮安民建首届"最美民建人"称号;朱荣祥、杨晓竹分别代表受表彰人员作了会议交流发言。

王子政常务副部长对民建淮安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作为多党合作事业的组成部分,民建淮安市委步入了全新的发展期,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巩固,组织机构不断健全,会员队伍不断壮大,职能作用日益彰显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改革开放伟业和推进全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对于2019年度的工作,王子政希望民建市委要按照中共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以这次总结表彰大会为契机,组织动员全体会员发扬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不断开创淮安各项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强化政治引领中凝聚广泛共识二要发挥优势精准献策,在强化履职支撑上展现新作为三要用好平台加压奋进,在人才培养中强化示范引领四要热忱奉献真诚合作,在强化服务民生上汇聚正能量。

民建市委庞进亮副主委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好本次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尽早谋划;二是要真抓实干,落实举措;三是坚持创新,加强监督。2019年,要在民建江苏省委和中共淮安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和帮助下,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独特优势,聚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为淮安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开始前,民建市委老龄委金色年华合唱团进行了汇报演出。(赵国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