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市委与爱德基金会联合开展助学行动

>发布时间:2019-01-02  字体:【 】  【 关闭

 

 12月26日,民建淮安市委联合爱德基金会分别赶到江苏省盱眙中学和江苏省淮海中学,举行苏北贫困高中生助学金发放仪式。爱德基金会薪火教育项目负责人曹琳,民建淮安市委副主委庞进亮以及民建淮阴区基层委、盱眙支部等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捐助仪式上,曹琳介绍了爱德基金会的基本情况以及2018年苏北贫困高中生助学金项目的运行情况,并给学生送上爱心助学金。她希望这份助学金能够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同学们增添一份温暖,并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人生中,把这份爱转化为温暖自己和他人的力量,把爱的薪火传播下去,常怀感恩之心。

庞进亮鼓励同学们要用好助学金,发奋学习。他说,包括爱德基金会、民建大家庭在内的众多团体组织都在关注着大家的成长,希望孩子们今后不管在学习中还是走上社会工作,遇到困难都可以来寻求帮助,也欢迎大家通过自身的努力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学习成就梦想、爱心点燃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克服暂时的困难,取得更大的成绩,用自身的成长回报爱心人士的无私付出,并把爱心的接力棒传递下去,让我们的社会成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今年是民建市委与爱德基金会联合开展的苏北贫困高中生助学项目在淮安落户的第4个年头,目前项目已累计发放资助金31万元,共资助贫困高中生310人次。今年,民建市委还从淮安民建思源基金中专门拿出一万元,为盱眙中学多资助了10名贫困学生。今后,该项目将在民建市委各级组织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发挥作用,让各位民建会员和爱德基金会的爱心能够绵延不断,在淮安大地开花结果。(综合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