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无锡市委来淮交流参政议政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9  字体:【 】  【 关闭

 

12月28日-29日,民建无锡市委来淮开展参政议政工作交流活动,民建无锡市委专职副主委王萍带队,民建无锡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过俊宏和部分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活动。民建淮安市委主委韩文军、副主委庞进亮及部分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特约信息员参加交流。



围绕参政议政工作专委会建设、骨干队伍培养和信息报送机制建设等主题,两地民建就提升参政议政工作质效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互相分享工作经验和写作心得,共同借鉴对方特色做法,反思自身工作存在的局限,就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加强骨干会员培训、完善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讨论,并对下一步加强两地民建参政议政工作交流、联动开展会员培训等工作初步达成了意向,交流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今年是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为了深切缅怀总理的丰功伟绩,民建无锡市委一行在民建淮安市委的带领下,参观了周恩来总理纪念馆,仔细聆听了总理生平讲解,重温总理光辉的一生,表达了无限的敬仰与哀思。



在淮期间,无锡民建会员一行还参观了清江浦记忆馆、中国漕运博物馆等地,深刻感受了淮安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进一步加深了对我市的了解。(李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