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民建来淮调研现代服务业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15  字体:【 】  【 关闭

 

近日,在主委张鹏飞的带领下,广西北海民建市委及海城区政协一行来我市调研现代服务业建设。市委主委韩文军、副主委庞进亮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市会议中心参加了现代服务业发展座谈会,市发改委、交通局、商务局、旅游局、金融办及宁淮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和从事现代服务业一线的民建会员企业家参加座谈,就我市现代服务业的基本情况、产业定位、发展方向和产业类型、相关部门对发展现代服务业制定的扶持政策等进行了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宁淮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市金融中心、淮安传化公路港物流园和中铁苏北综合物流基地,现场感受了我市聚焦发展现代物流、现代商贸、生态文旅三大特色产业的良好势头,对于我市现代服务业的蓬勃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今年是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在淮期间,调研组一行还瞻仰了周恩来总理纪念馆和故居,深切缅怀敬爱的伟人。(李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