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企业家精神 促交流与合作 ——民建淮安市委组织对口联系暨企业家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字体:【 】  【 关闭

 


       由民建中央、工业和信息化部、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四川)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于2018年9月13日在四川成都开幕。为弘扬企业家精神,促进交流与合作,民建淮安市委组织部分市委委员和会内企业家赴成都参加活动,并组织与对口联系的民建市级组织及优秀企业家会员开展交流考察。民建市委主委韩文军、副主委庞进亮、关中键、市委委员王红、郭元等参加活动。


         会员们一行首先在成都参加了2018’中国(四川)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开幕式,聆听了论坛主题演讲并观摩项目签约仪式,随后参观了民建成都市委的优秀会员企业——新富兴集团,一家主营石材加工、石材销售、矿业开发、房地产和实业投资的集团公司,淮安民建企业家会员与该公司负责人、成都民建优秀会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之后,会员们赶赴贵州省贵阳市,参观了当地优秀民建会员企业——江月兴科技集团,对贵州的大数据产业、大健康产业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


最后,会员一行来到民建安顺市委开展对口交流联系活动。2017年底,民建安顺市委与民建淮安市委结为友好组织,为进一步加强两地民建组织之间的相互交流,双方约定定期开展走访考察交流。在安顺期间,会员们与安顺民建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会务工作方面展开讨论,企业家之间还初步探讨合作意向。会员们一行还参观了无产阶级革命家王若飞故居,考察了当地民宿发展工作,交流活动取得良好成效。(李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