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管理经验 发展新质生产力——民建淮安市委会企工委赴淮阴卷烟厂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0  字体:【 】  【 关闭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为了进一步提高会员企业生产建设管理能力, 3月18日下午,民建淮安市委会企工委组织部分企业家赴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淮阴卷烟厂考察学习民建市委会副主委、淮阴区政协副主席张玉琴,民建市委企工委主任赵峰及部分企业家会员参加活动,淮阴卷烟厂群团、党建、生产及财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民建会员一行。

acb13dbc60bf52f4bd9013ff5338310.jpg

淮阴卷烟厂是隶属于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卷烟生产企业会员们先后参观了制丝车间、卷包车间、文化长廊等,详细了解了卷烟的生产流程、工艺管控以及企业生产经营和文化建设情况,用心体味烟厂的历史沿革和现代发展。高科技的智能生产设备,现代化的科学管理制度给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ece2d82956f1677d00f44af9ae572ea.jpg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环节,淮阴卷烟厂的工作人员就企业统一战线工作、烟草行业当前发展形势企业基本情况进行了进一步介绍,会员们围绕企业技术改革创新、生产管理经验等开展学习交流。

83ce8ab5e8c35277d8c9155bc0fb67d.jpg

张玉琴介绍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的基本情况及特色对淮阴卷烟厂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感谢企业为民建会员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同时希望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加强对接,合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赵峰 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