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入户 迎春走访——民建淮安市委会开展春节前帮促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4-02-18  字体:【 】  【 关闭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2月7日,为切实将民建淮安市委会的关心送到挂钩帮促村和困难群众手中,民建淮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庞进亮一行赴帮扶结对的涟水县涟城街道张罗村,给十余户低收入家庭送去了米、面、油慰问品慰问金送上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村民服务中心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一年来张罗村的集体收入、重点产业发展和社会事业开展情况,特别是这十余户的家庭情况对于部分身体原因行动不便的村民进行上门慰问,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向他们宣传乡村振兴政策,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遇到困难可以联系村委会,大家会携手尽全力给予帮助

随后,民建淮安市委会将募集的200册图书捐赠给村委会图书角,勉励村干部充分利用图书资源,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带领村民加强学习,提升致富技能。(林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