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文军主委看望慰问市委会老领导

>发布时间:2024-02-05  字体:【 】  【 关闭


瑞雪纷纷迎新春,最是情暖岁寒时。淮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淮安市委会主委韩文军冒着大雪上门看望慰问了高法权、孔本余、高岱明三位老领导,向他们及家人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老领导,向您拜年了!”每到一处,韩文军都送上新年祝福,关切地询问老领导的日常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注意休息,保重身体。交谈中,韩文军介绍了今年以来淮安民建各方面的工作成果,听取了老领导对市委会工作的建议意见,由衷地希望老领导保重身体,同时叮嘱市委会机关人员要与老领导保持密切联系。

高法权老主委介绍了他的生活情况,所关注的淮安社会经济发展,用四个方面分享了他的读书笔记以及读报心得体会,他对淮安民建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请韩主委带去他对全体会员的新春祝福。

韩文军要求大家要学习老领导们一直以来心系民建、兢兢业业、艰苦奋斗、一心向党的优良传统,汲取宝贵的经验财富,把民建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要求办公室要主动汇报,做好老领导的服务工作,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在生活上多关心、精神上多关怀,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庞进亮带队慰问了机关退休同志和遗孀,庞进亮代表韩文军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建工作,并叮嘱家人好好照顾他们,有事及时与市委会机关保持联系。

老龄委在杨布克主任的带领下,还对12位老会员进行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