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扬帆 砥砺前行——民建淮安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23  字体:【 】  【 关闭


1月20日,民建淮安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淮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淮安市委会主委韩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淮安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王子政应邀参会,民建淮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庞进亮主持会议。

会上,韩文军作了题为《奋楫扬帆 砥砺前行 为在现代化新征程上更好展示“象征意义”汇聚力量》工作报告。报告从报告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四个方面总结了2023年度民建淮安市委会的主要工作。一年来,淮安民建深化主题教育,广泛凝聚共识;强化学习宣传,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调查研究,提升参政效能;发挥特色优势,助推经济发展;加强自身建设,筑牢发展根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民建江苏省委成立70周年,韩文军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二是提升参政议政质效,三是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四是夯实组织发展基础。

王子政对民建淮安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过去一年,淮安民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有序开展、硕果累累。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市广大民建会员的心血和汗水,充分展现了淮安民建良好的精神面貌。就2024年工作,王子政希望,一是坚持思想引领,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积极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推动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向前发展。


民建淮安市委副主委、涟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荣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的决定》,参会领导对示范组织、优秀组织、特别表彰人员和优秀会员代表进行了颁奖。

优秀基层委、总支代表

示范支部和优秀支部代表

淮阴区三支部连续三年荣获示范基层组织称号

特别表彰的会员代表

优秀会员代表


民建会员、江苏纽泰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义颁发了“纽泰格”社情民意信息奖。

左起为:张义、魏霞、辛春旭、宋江红、成立云、左建东王浪

淮安民建全体市委委员和350多名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