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中秋节 喜迎二十大——民建淮安市委举办会员趣味台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9-09  字体:【 】  【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活跃民建会员文化生活,搭建友谊交流平台,进一步营造团结友爱、拼搏奋斗的浓厚氛围, 9月8日上午,民建淮安市委举办“五粮头曲杯”会员趣味台球比赛,淮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淮安市委主委韩文军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

DSC_1298.JPG

韩文军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民建淮安市委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举办会员趣味台球比赛,就是要以体育竞赛的形式,欢度中秋节、喜迎党的二十大。

DSC_1310.JPG

DSC_1216.JPG

韩文军表示,台球是一项在国际上广泛流行的高雅室内体育运动,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体育是精神文明的重要载体,不仅可以增强体质,也有助于培养超越自我的品质和迎接挑战的意志,对丰富广大民建会员文化生活,培养竞争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有着重要的作用。韩文军希望各位参赛选手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公平比赛、享受比赛、赛出友谊。

DSC_1453.JPG

DSC_1450.JPG

DSC_1441.JPG

DSC_1432.JPG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项目为中式黑8,每支代表队由两男两女组成,共8支代表队、32位会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小组循环赛,小组排名前两名的队进入淘汰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直至冠军产生。比赛为趣味比赛,采用最新国家颁发规则,全程击球不指定袋口,每个队四位会员每人一杆轮流击打。经过紧张的三轮小组循环赛、两轮淘汰赛,民建市委机关代表队、淮阴区基层委员会代表队、开发区总支代表队获得了冠亚季军,张健、李丹青分别获评最佳男女运动员,周玥涛荣获突出表现奖。

本次比赛由民建淮安市委文卫体委、宣传委共同承办,淮安市台球协会、嘉予台球俱乐部及民建会员企业淮安盛典商贸有限公司给予赞助支持。(文/刘云 陈兵  图/陈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