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文军主委中秋节前看望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2-09-09  字体:【 】  【 关闭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传递组织的温暖、表达对退休老领导的敬意和关怀,淮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韩文军带领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专程前往退休老主委高法权家中登门看望,代表民建淮安市委送上诚挚慰问和节日祝福。

韩文军关切询问了高老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代表民建淮安市委及全体会员向高老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福他们中秋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交谈中,韩文军介绍了今年以来淮安民建各方面的工作成果,听取了老领导对市委会工作的建议意见,由衷地希望老领导保重身体,关注淮安民建各项工作开展,同时叮嘱市委会机关人员要与老领导保持密切联系。

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建市委原主委高法权与大家分享了近期读书读报的心得体会,希望大家始终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 尽心竭力为中华”的初心使命。作为淮扬菜饮食文化专家、“高家宴”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民建市委原主委高岱明交流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淮扬菜传承和发展”的想法和建议。

民建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庞进亮带队慰问了机关退休同志,庞进亮代表韩文军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建工作,并叮嘱家人好好照顾他们,有事及时与市委会机关保持联系。(陈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