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民建会员代表出席民建江苏省第十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8  字体:【 】  【 关闭

7月6日至7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江苏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发表视频致辞,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主委洪慧民作了题为《凝心聚力齐奋进 携手同行谱新篇 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

98121de66d21717cba962f43e7477c7.jpg

淮安代表团11人(韩文军、张惠扬、庞进亮、马荣、张玉琴、周海山、郑志梅、郭元、任世英、左建东、张明星),带着全市民建会员的重托参加了大会。

微信图片_20220708093629.jpg

大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建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江苏省第十届委员会和江苏省出席民建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民建省十届一次全委会议选举洪慧民为主任委员,选举产生了16名常务委员,表决通过了民建江苏省第十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杨平为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民建省十届一次常委会议决定洪继东为秘书长。

在民建江苏省第十次代表大会期间,韩文军当选为民建江苏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庞进亮、马荣当选为民建江苏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

韩文军、马荣当选为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张玉琴当选为民建江苏省第十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

会议期间,淮安民建的代表们严格执行大会各项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大会各项议程,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展现了我市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并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砥砺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前行,以优异成绩向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