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最好 只有更好 —— 民建淮安市委召开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字体:【 】  【 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履职能力提升年”活动,谋划部署下一阶段参政议政工作,切实提高民建会员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能力和水平,620下午,民建淮安市委召开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淮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淮安市委主委韩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庞进亮主持会议

会议由民建淮安市委委员、参政议政主任杨晓竹传达学习民建淮安市委专委会成立大会精神,通报今年上半年各基层组织参政议政考核目标完成情况及下半年民建市委参政议政工作思路;参政议政专委会副主任朱卓雅、委员薛冰心分别作经验交流。


会议还对上半年民建淮安市委“纽泰格”社情民意信息奖进行了颁奖。

韩文军指出,新形势新任务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广阔舞台,同时也对我们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韩文军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思想引领,把牢参政议政的正确方向;二是把握重点,突出关键,找准参政议政的中心任务和切入点;三是坚持质量导向,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提升参政议政的实效。

参政议政专委会组成人员、各基层组织参政议政骨干会员、部分特约信息员、新会员50余人参加会议。(民建淮安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