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文军主委走访调研淮安民建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体:【 】  【 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建淮安市委领导班子挂钩服务基层制度,6月16日下午,淮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淮安市委主委韩文军一行走访调研民建会员企业,了解会员企业经营发展状况,为会员企业发展把脉定向、对症开方。

DSC_0294.JPG

DSC_028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过诚教育、淮安弘锦实业有限公司、江苏永坤建设有限公司。在过诚教育,韩文军详细询问了机构教育团队、生源以及面对双减政策转型过渡等情况;在淮安弘锦实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经营业务开展情况;在江苏永坤建设有限公司,就公司发展规划、提升整体竞争力、投资风险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

DSC_0365.JPG

韩文军指出,今天的调研走访活动一方面强化了市委会与会员企业的联系纽带,另一方面为持续做好企业家会员服务工作找到了角度、拓宽了思路。

DSC_0408.JPG

韩文军强调,民建淮安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将更加重视为全市企业家会员搭建平台、对接资源,积极支持会员企业健康发展。他勉励广大企业家会员进一步树立家国情怀,以产业报国、实业强国为己任,努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不断提高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

韩文军希望全市企业家会员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建会员艰苦奋斗、敢闯敢干的精神,努力将企业做强做优。同时,积极发挥参政党特色,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勇于作为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无悔奋斗痕迹,为谱写淮安“绿色高地 枢纽新城”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建淮安市委委员、开发区总支主委、企工委主任赵峰、民建淮安市委办公室主任李丹青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