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领导 薪火永相传 ——民建淮安市委春节前登门看望老领导

>发布时间:2022-01-28  字体:【 】  【 关闭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7日下午,淮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淮安市委主委、淮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韩文军分别登门看望了民建淮安市委原主委高法权、孔本余、高岱明三位老领导,向他们及其家人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庞进亮、民建市委机关工作人员陪同看望。

 每到一处,韩文军与老领导促膝长谈、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老领导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生活中还遇到哪些困难,为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韩主委还叮嘱老领导家人一定要保重身体,并表示将会竭尽所能提供必要的帮助。

韩文军说民建淮安市委的发展与成绩,凝结着老领导、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智慧,老一辈民建会员树立了好榜样,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与传承。在新一年里,我们牢记老领导的嘱托,继续发扬民建光荣传统,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希望老领导保重身体、乐享生活,继续关心、支持和指导市委会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把民建事业继续推向前进。(民建淮安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