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委来淮安调研交流会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0  字体:【 】  【 关闭


5月16-17日,民建安庆市委在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安庆市委主委童学军,民建安庆市委副主委、安庆市审计局局长朱菊云的带领下,来淮安调研交流会务工作。淮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淮安市委主委、淮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韩文军,民建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庞进亮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民建会员企业江苏先锋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听取了董事长张明星的公司经营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生产加工车间,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方面的有关情况;参观了民建淮安经开区总支会员之家“乐业社”,听取了总支主委赵峰、会员之家负责人杨和军的相关工作介绍。

韩文军表示淮安与安庆在地理、气候、自然资源、人文以及民建会务工作等方面有着许多相似之处,希望两地民建组织加强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提高参政党履职能力,发挥好民建在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在淮期间,还开展了应急管理工作调研。(赵峰 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