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文军主委走访慰问失独家庭

>发布时间:2021-05-17  字体:【 】  【 关闭



5月14日下午,淮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韩文军赴开发区走访慰问失独家庭

   韩文军认真倾听杨某心声,详细询问了日常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叮嘱一家要坚定生活信念,早日走出心理困境,争取尽快融入社会。随着人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社会对弱势群体关爱帮扶的内容也会越来越丰富,他希望于洋及其心理工作团队认真研究政策,尽最大能力为失独家庭排忧解难,继续运用专业技能帮助该户家庭调整好内心状态。

据悉,2017年杨某痛失独生女儿,夫妻陷入悲痛,自此内心封闭,不愿参与社交活动,把自己的家庭封闭成为社会的孤岛。今年4月,清江浦六支部会员于洋携心理专业团队进入杨某家中对夫妻展开心理辅导。团队运用创伤辅导技巧与中医按摩法帮助杨某缓解了情绪性头痛,夫妻二人身心状态逐渐好转。

清江浦区六支部主委翁厚武、副主委于洋陪同走访。(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