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校企合作 践行新发展理念 ——“江苏中建-淮工建工”创新创业基金签约暨“统战+助学——关爱大学生健康成长”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8  字体:【 】  【 关闭


4月27日下午,“江苏中建-淮工建工”创新创业基金签约暨“统战+助学—关爱大学生健康成长”捐赠仪式在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韩文军,校长孙爱武、副校长朱晓文,民建机关六支部主委、江苏中建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伟,三爱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花家丰出席签约仪式。朱晓文主持签约仪式。

韩文军指出,此次双方签约是一件具有重大意义的好事,必将对民建和工学院之间的合作发展带来积极的影响。校企合作是企业、学校、学生乃至社会实现合作共赢的重要途径,也是新时代高校、企业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必然选择。就继续增进民建会员企业与淮工之间的交流合作,他指出,构建优势互补的校企合作关系,是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的必然举措;要学会借力高校的各类优质资源,不断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创新发展;要持续做好大学生的帮扶工作,关心关爱大学生健康成长。

孙爱武代表学校对民建市委以及企业家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成绩与发展目标以及重视统战工作的做法与举措,对民建市委以及企业家在我校设立创新创业基金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 淮阴工学院事业的发展需要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注,更离不开优质企业和优秀企业家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此次签约及捐赠寄托了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深情厚谊,也增强学校努力办好淮安高等教育和加快推进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希望今后能够加强合作,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创新性人才。

会上,林建伟介绍了江苏中建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及校企合作情况,花家丰介绍了校企共建及民建关爱大学生健康成长活动的情况。

双方代表现场签约

现场捐赠

关爱大学生健康成长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