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企业“江苏地元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得软件园“十佳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17-01-17  字体:【 】  【 关闭



    为总结过去,鼓励先进,淮安软件园于1月16日下午,在软件园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工作会议,会议对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了先进个人和 "十佳企业",民建会员企业"江苏地元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此殊荣,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二支部主委采长洪代表会员企业上台领奖。
    本次参评企业共700多家,均为淮安软件园入驻企业,经过会前层层选拔,综合评比,确定了企业发展前景好、综合实力强的10家企业进行了表彰。该会员企业主要从事建筑工程施工和咨询服务,自2004年创办以来,公司创办人和管理者高瞻远瞩,追求"以人为本、优质服务、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谋求人与事业的共同和谐发展。以品质求发展的成长理念,让公司壮大成为国内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人民防空工程监理甲级、造价咨询乙级、招标代理乙级、工程施工等资质的综合性管理企业。
    公司创办人和管理者们积极引进先进的项目管理理念,借鉴国内外先进企业的成功发展经验,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和人才的储备。以诚待人、以信谋事,吸纳一大批优秀的工程技术人员。目前公司已建立起一支专业齐全、力量雄厚、结构合理的专业技术队伍:公司目前现有在职员工286人,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37人,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16人,二级建造师74人,国家注册造价师11人,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13人,省级监理工程师79人;从业人员中高级技术职称16人,中级技术职称109人。为优质服务于业主提供了人才和专业技术的保证。
    一大批高中级优秀工程技术人员,聚集在地元公司的大旗下,成为地元公司的人才优势;在国内众多建筑业监理项目中积累的丰富经验,是地元公司的技术优势;严格规范的管理制度和独具特色的管理模式,是地元公司的管理优势。从地元公司诞生之日起,"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执业准则,让地元公司以昂扬的崛起态势,承担起了国内不同规模、类型众多的项目管理任务,一大批各个地区和行业的标志性工程、市政府重点工程成为地元创造的无形奖牌!多年的发展,地元公司多次荣获国家和省、市奖项,公司为江苏省优秀监理企业、淮安市优秀示范监理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充分得到建设单位和主管部门的信赖和好评。 (清江浦区二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