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企业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发布时间:2017-01-09  字体:【 】  【 关闭

近日获悉,民建淮阴区一支部副主委张健投资的淮安联力环保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1230,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名称和代码为:联力环保(870648)。

联力环保是一家专业从事液化气深加工企业的原料及下游产品的供销企业。公司于2014年投资4亿元,新建占地140亩,年产20万吨异辛烷项目,形成产、供、销一体化经营。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质量为先,信誉为重"的经营理念,两年内和中石油中石化销售系统以及江苏、山东、浙江、上海多家大型化工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据了解,联力环保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20161-5月营业收入分别为5.69亿元、3.61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65.80万元、474.80万元。

张健表示,淮安联力环保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将牢牢紧抓挂牌上市这一宝贵机遇,一如既往,继续努力,通过实现募投项目,提升优势产品的持续开发和创新升级能力;严格遵守上市规则,审慎使用每一分资金,不断完善公司内部管理,强化风险控制,改进激励机制,促进技术创新,提高盈利能力,以更加优良的经营业绩,回报投资者,回报客户,回报员工,回报社会。(淮阴区一支部 王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