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张天龙作品参加“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山水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01-02  字体:【 】  【 关闭

 
   近期,吴承恩故居周边热闹非凡,人头攒动。人们像逛庙会一样,集中到吴承恩纪念馆。因为这里正在举行由淮安市文联、淮安市文广新局、淮安市美协、淮安市侨联主办,淮安市山水画研究会、淮安区文联、淮安区文广新局、吴承恩书画艺术馆、淮安区美术家协会共同承办和协办的"纪念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 ——淮安市山水画研究会作品展隆重开幕仪式。

我会会员画家、篆刻家张天龙四十年如一日,刻苦专研书画篆刻艺术,他国画作品二次入选入展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全国展,二次荣获优秀作品奖。他在国画和篆刻艺术上,尤其在中国肖像印创作上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有多幅作品拍卖成交,还有许多作品被博物馆、美术馆和民建中央以及私人收藏家收藏。张天龙会员这次展览应邀有6幅山水画作品参加展出。

淮安市山水画研究会秘书长翟明帅主持开幕式,吴承恩书画艺术馆理事长邱以钧致欢迎词,淮安市山水画研究会会长赵家葆致辞,淮安市美协主席华龙宝讲话,淮安市文联主席张益民宣布展览开幕。这次展览集中展示淮安市三十多位山水画家创作的126幅精品力作,代表这几年淮安市山水画研究最新成果和最高水平。


淮安市文联主席张益民,副主席叶华洲,沈军,民建淮安市委主委、市国土局局长韩文军、淮安市委宣传部领导,淮安市美协主席华龙宝,市美协副主席、秘书长石鹏中,淮安市美术馆馆长栾剑等出席开幕式。(张天龙)